日安

==Eat==
柯南赤安、HQ月影、YOI奧尤、
全職韓葉、近戰顧韓
黑籃青黑+降赤

==About==
灣家成員
有挖坑不填的習慣
看字遠大於>>>> 碼字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韓葉 把冠軍送你,因為你就是我的榮耀

葉修的人生已經有一部分給了榮耀,他以為不會有其他事情讓他如此執著
只是當他的十年宿敵在他生日當天,送了他一枚戒指後,他才知道
原來這幾年在不知不覺間,韓文清,大漠孤煙的操作者,也成為了他執著的一部分











「我說老韓啊,哪有人初次告白就送戒指,這麼有自信哥會答應你?呦,這不是霸圖的冠軍戒指嗎?這麼大手筆?」

「......」

「你這樣看著我做什?不要以為你錢包臉我就會把我的戒指給你,是說,這樣加上我自己的剛好戴滿一隻手,要不,老韓,等下次我再拿到冠軍再送你唄,唉,不對,下次是世界聯賽冠軍,真讓人難以取捨啊...哪個冠軍對我來說都很重要.........」

「啊!沐橙有說過一個年輕人間浪漫又有創意的方法,易開罐拉環做成的戒指,老韓啊,你想要百事可樂還是要青島啤酒的?」

「閉嘴!」



寫在之後:
1. 又是一個OOC,大家別介意
2. 標題言情不忍視(被打
3. 當然最重要的是葉不修以及沒有出現的葉總生日快樂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评论
热度(7)
©日安
Powered by LOFTER